三门冰箱

与Hellen聊天时,想表达“我不喜欢三门冰箱”,顺手打出了“I don't really like 3-door fridge." 一看感觉有点不靠谱,不太放心冰箱的门是不是叫door,三门难道就叫3-door?

于是去查有道,没有这个词条,也没有包含三门冰箱的例句。

重点来啦,if you can't find the word in a dictionary, go to amazon.com and search!

搜索fridge/refrigerator,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就知道三门的怎么说了:


两门是double door,三门不就是tripple door吗!难道我不知道tripple吗,但是就是没想到啊。于是搜fridge tripple door,看到这个:


虽然不是我想找的国内流行的那种竖着的三门,不知道为什么老外不用那种,但看到确实是tripple door,原来我的3 door也可以,呵呵。

既然搜一次,就顺便看看别的多门的怎么说:


这种叫french door,我们叫多门。


这种叫4-door,我们叫十字对开门。


我们所谓的对开门,他们叫side-by-side。

单门的说法比较多,有compact all refrigerator(紧凑型一体机),single door,mini fridge,还有一种专门冰饮料的beverage refrigerator。歪果仁真是无聊,冰饮料都要单独买个冰箱吗。

And my personal favorite is...


Kinda cool, huh? Powered by USB诶,你不来一台吗?

2016-05-19Original
评论-3 热度-1

评论(3)

热度(1)

©Alastor Moody / Powered by LOFTER